Monday, June 05, 2006

揀男人 Pick a Man

兩個男人,外表、學識、事業、風度、家底各樣背景一樣,只是愛情經歷略有分別。男子A拍過五次拖,舊情人貌似:阿Sa、鄧麗欣、薛凱琪、衛蘭、張柏芝。男子B亦拍過五次拖,舊情人貌似:阿嬌、容祖兒、關心妍、周麗淇、鄭欣宜。(以上藝員歌手僅作樣貌參考,與各女生的性格內涵絕無關聯。)

僅憑上述資料,妳會認為那一個男人比較好?

就這個問題,我找了朋友中最聰明的Amy Chan來試答:

「A先生的女友質素比較平均,五個都算靚女,可見他對女人的外表有要求,品質控制做得好。能夠當他的女友表示自己的樣貌也不太輸蝕。至於B先生的女友就落差大了。驟眼看,B先生的品味較遜色,容祖兒絕對稱不上靚女,而最弔詭的地方就是那個欣宜!若你是女人,你會想與欣宜為伍嗎?不過,從另一個角度看,既然B先生夠薑拖欣宜的手,證明他並非只觀外表,亦懂得欣賞女人的內在美。二擇一,A先生那種男人就顯得膚淺啦,我會選B先生。」

妳的意見又與陳小姐類近嗎?

待續...

相關文章:揀好男人 Pick a Better Man

2 comments:

winking said...

二選一的問題永遠是最難作答的,問題本身才是吊詭喇~

這個假設,跟現實也可以算是貼近,而作為現化女性,A先生B先生都不好選,選棄權好了...

Anonymous said...

呵呵,这个有意思,不知道还会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