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05

女人味

女人,如是。富女人味的女人,鳳毛麟角,全是神的使者。
女人味是上天給男人的惡作劇,可遇不可求,可望不可即,是反人性,但男人卻趨之若鶩。
女人味分三類--原始,世俗,文明--濃淡不一,各有膜拜者,都可令男人高振。

原始女人味是黃金比率。腰和臀約0.7比1,可追溯至石器時代男人的DNA記憶,足使男人喪發最原始的獸念,是不分膚色國界最根本的女人味。男人都會不能自控從後撲擊,復古動物的原始本能,仰天望月,連影長嚎,古今一聲。

世俗女人味是偽女人味,但對膚淺的男人,同樣誘惑。世俗女人味是借文化認同來增加女人的性徵。長髮,耳環,眼影,胭脂,口紅,指甲油,香水,喱士,胸圍,短裙,絲襪,高跟腳都能凸顯女人味。紙醉金迷,男人都甘願作奴隸,拜倒裙下,從腳趾舔吮到每一絲髮端,把妳封聖。

文明女人味是一種氣質,需多年的浸淫,不是一步登天的藝術。這種雅味多散自漂亮的女人,她們心知自己是各方的焦點,因此都很留意言行,經年累月足釀溢出明媚的風彩。更難得的是她們從不似寵生嬌,懂得利用男人而棄用,不卑不亢。偶爾她們俯下身子會雍容地按著低胸的衣領,絕不會刻意用雙臂夾綴胸前的褻肉。又或者甚少蹲下而露出未擦淨的股罅。文明女人味是神跡,男人就連自瀆也怕把祂沾污。文明女人味皆傾國傾城,眾生傾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