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07

好性伴材料 Good Sexmate Material

愛時,妳有否好奇想過,為什麼伏在妳身上的每一個伴侶,都總是喜歡如打樁機般死鑿。妳從來都沒催趕,男人那麼狠勁幹什麼呢?妳或者會以為男人要這樣幹才得快感,因此妳也曾經嘗試過假裝享受,嘶聲力嗌激勵過他們:「快些!不要停呀!」

天下烏鴉一樣黑,港男都是看「4仔」成長的,做愛的技巧自然千篇一律。承接前文《好男人材料》的「九糖一屎」,論好性伴,我們可以復古參悟三千年前的醫藉《黃帝內經》。有別於4仔的下下硬掘,千古聖賢的房事智慧乃是「九淺一深」。這裡的「九」和「一」只是約數,看官履行天職時可不要邊做邊算。「九淺一深」的精粹在於節律的操控。性愛的樂趣就是牽逗(teasing),好比兵法所云:「攻其無備,出其不意」。

今天我們比古人幸福,因為服膺「九淺一深」,我們只要將性愛技巧提升為藝術層次,糅合古典音樂作藍本演繹便成。所謂「中學為體,西學為用」是也。例如莫札特的小夜曲《小小晚間音樂》(K525),節奏的編配扣人心絃,旋律的深淺、輕重、剛柔、粗幼氣象萬千。只要將曲章置為背景音樂,請一請莫札特上身,指揮棒隨著音樂翻騰起舞,駕馭性伴必定如有神助。當然,性愛進程的選擇屬個人口味。喜歡轟轟烈烈的朋友,華格納的作品應該是不二之選。想一嘗太空漫遊的幽幻,可以試試史特勞斯的《藍色多腦河》。至於回味初戀時兩小無猜的摯情,柴可夫思基的《天鵝湖》或者管用。

春宵苦短,男生不妨預先打聽女方的喜好,悉心為大家安排一段難忘的歷奇。

相關文章:
好男人材料 Good Man Material
冬之谷 - OhM iBod!


《K525》-- 莫札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