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世界盃 ─ 雜說

窮人沒世界盃看,朋友寬慰道:「這不更好嗎?可以安心追劇集。」也有道理,我便如常看我的無聊節目,怎料也給世界盃搞跨了。

等等,原來BBC One及ITV1輪流轉播,又有得看。誰還會兩年每月送三百元給有線?也幸高登的哥兒們只管中語的連結。

怕侵權犯法?《鏗鏘集》述:「上網看轉播,只要不涉及複製,就不算違法。」有線886。

非球迷世界盃有啥看頭?世界盃不是單純的足球賽事。以英格蘭首場對美國,Sky News就已經不務正業,整天在玩倒數,然觀眾卻看得熱鬧歡騰。雖說英美友邦,可堪回首,堂堂日不落淪為美國跟班,惟寄他們自傲的足球殺美國一個痛快補償,卻冤枉打個平手。英國人沒趣怨氣,但看在落後族民的眼裡,幸災樂禍,精神勝利,謔人謔己,是為看世界盃的情致。

相關連結:
Youtube 鏗鏘集-我要看世界盃(8:1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