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栢芝與BoBo

曾聽說,倘若感情超越了婚姻,昇華至真愛,便不需要再用一紙婚書來證明甚麼。

拉姑一向都不喜歡栢芝,但Lucas出生後又似乎改觀了。近日的閃卡事件,拉姑燢過火屎,亦傳過霆鋒栢芝鬧離婚。現在謠言漸漸止於他們的緘默,算是不幸中的小幸,很可能可以大步檻過。

BoBo原本坐定粒六嫁入豪門,暗示老爺奶奶早已經默許了這位新抱。近日的閃卡事件,婚期又生變卦,歸咎於奶奶的保守思想。金先生堂堂才俊,理應很有主見,終身大事又豈容媽媽指指點點。或問BoBo何德何能釣金龜,有錢仔啅女明星不外乎為面子光,而現在卻... 事情發展到擺奶奶上檯,耍足公關口吻。男人有心較腳,撒手鐧莫過於搬媽媽老婆或神靈來擋架。出到奶奶這一著,BoBo勢危。

對於這兩個家庭,人們的話題都纏繞於其若即若離的婚約。離婚的似乎離不成,結婚的則可能結不果。然而什麼叫愛情?又干他們奶奶底事?或許一紙婚書到頭來都只不過是一場兒戲的憑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