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比痛苦更痛苦 A Worse Torment

總有這樣的女人,或男人。

命運按排,情人早妳一步有外遇,妳憤然向他攤牌:「有我沒她,有她沒我!」他選擇了分手。下場是,妳苦苦哀求他只要不離開妳,妳就不再介意他的其他女人。

馬鼎盛在他星期一[26/06/06]的電台節目《講東講西》有這樣的一個「笑話」。民憤有兩種政治手段解決--給好處,或多加壞處。赫魯曉夫接見毛澤東、周恩來、劉少奇,出了一道IQ題給他們:「這裡有一隻貓,一碟辣椒,你有什麼辦法使這隻貓吃掉這碟辣椒?」

劉少奇搶答:「很容易,硬按貓頭,強塞辣椒進牠的口。」赫魯曉夫回:「這你找死,第一牠會咬你,第二牠會爪你,第三牠會不吃。」

周恩來想了想答:「把辣椒藏在魚裡餵牠。」赫魯曉夫回:「你聰明些,這倘牠會吃魚,但吃到辣椒,牠會將其吐出。」

毛澤東微微笑:「我要貓兒心甘情願吃,只要將辣椒弄成辣椒醬,塗在牠的陰部,一丁點兒牠也會自己舔淨。」赫魯曉夫大讚:「好,吃辣椒咀巴痛苦嗎?就把辣椒置往更痛苦的部位!」

妳什麼時候被他塗滿了辣椒醬?其實,可以找一個喜歡吃辣的人為妳舔就是。

「咦~~~~~ ><」

3 comments:

kristie said...

咦~~~~~ ><

Pema said...

噢 ! 為了一碟辣椒, 弄了那麼多計謀 !

imak said...

"妳"就是欠了老毛的計謀, 所以淪為"舔辣椒醬的貓", 何不先將辣椒醬塗在"他"的陰莖, "他"就算不舔得乾淨, "妳"也nothing to lose,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