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不寫不棄

掏鼻孔,這又半年,半年沒更新這Blog。友人良言我欠交帶,誨我休Blog的禮儀起碼貼一段小告示。我則這樣想:大家就算沒落手幹過,或許也見識過別人一邊講電話一邊掏鼻孔。但妳可曾聽過那些人會先說「請等等」,待掏爽鼻子後,再斯斯然續談?

何況少寫一篇Blog,更可算是給自己多積一點德,為大家多添一分福。我們都追求生活的盡善盡美。富爸爸恨不來。情人知己,凡牽涉另一人的,亦不宜糾纏勉強。至於高質素的衣食住行,往往又與萬惡億善的金錢互相勾結。唯獨如莫札特的音樂、莎士比亞的劇作、金庸的武俠小說等耳朵與眼睛的享悅,雖價值連城,卻下載適隨,BT尊便。最怕沒得選擇,既然優秀的文籍早已經多到插盲雙眼一世也看不完,我在這裡多贅一字,便似乎是蓄意僭掏各位豐碩的鼻子,吮噬大家青春的果實。

或曰:諸多事實,何不乾脆摺掉這Blog?常言道,有風不可駛盡里,好人不應做到底。尤其心繫平凡之人,思想難免隱約縈繞著幾度邪念。坊間充斥著那些大義凜然的鴻文,自問每次拜讀後莫不大喊饒命,儼然吸血僵屍暴列於佛光普照之下。知所適從,因此,偶爾於這裡亂筆數墨,略放厥詞,變相搗蛋一番作宣洩。稍傷小雅,換來心理的平衡,自私也懶理了。猶且世間不乏風騷快活的人上人,閒來高級餐廳評點,暇時大江南北暢遊。惟恐天妒,保留這Blog供他們自我作賤,達至養生之道,是為不棄此Blog的情意。

彈指一揮間,這又一年新。新年沒有什麼期許。自己心甘情願做的事,不用說出口也自當圓成。而沒把握的承諾,是留給女人聽的。

8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幾時變得咁文皺皺?! -__-"

係咪回歸先?

Anonymous said...

我等你好耐!

阿妹

Anonymous said...

hello
第一次讀你的blog
覺得極之有趣
一口氣讀了很多很多
希望你會繼續寫 我肯定會追看下去的 :)

Anonymous said...

歡迎你返黎, 但睇你口氣好似以後會隔更耐先出blog 呢!
人總係自私既, 追看你個blog 既人自然係一廂情願去等佢地心裏面想等到既野, 你唔寫又唔通知, 令大家無了期咁等. 就好似普選問題咁, 大家都希望有個時間表, 最少得個知字. 不過話到底普選有基本法做根據, 你寫唔寫blog就睇你心情, 大家咪當人地寫blog係理所當然啦!
話分兩頭, 講係咁講, 但作為讀者既我, 仍然一廂情願希望你會出個通知law...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承蒙各位黎踩下個冷場,多謝。

啊澤 said...

嘩!!你終於回歸喇!!

我開心到要失控爆粗!!!


※*★☆@﹗﹗﹗﹗

Pema said...

回來了 :)

Anonymous said...

太好啦 >< 終於又等到你返來啦 ><

太感動啦 ><....


Bill Y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