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06

2046 (2004)

你有聽女人說過「只求簡簡單單地愛」嗎?千萬不要相信,女人是最複雜的生物。,你偏不信呀,那可以試試開心見誠對她們說--你的心想和她們談情,你的身想和她們做愛--看看有什麼報應吧。女人往往都是口非心是,嘴巴越說不想拍拖,越說自己不是隨便的女人,骨子裡就越需要男人。遇上這類女人,你只要遷就她們,處處轉彎抹角,為她們的矜持搭下台階,她們便會對你死心榻地。

45分鐘梁朝偉說:「我只是想跟妳做個喝酒的朋友」,50分鐘章子怡便嘻嘻嬌嚷「我不要~」

此外,你又可以試試找一個像王菲的女人,她遠方的男友,可以是你們解心鎖的話題,也可以是牽連你們的紅線。不過,一段沒上過床的感情,往往最令男人回憶,最令男人猜度,因為男人的初戀大都是這麼純渾,你可以考慮一下。

至於鞏利,算是相識於微時的女人,男人對於她都有種難以形容的情歸。可惜這種女人百中無一,是社會現象,不值得強求,何況懂得珍惜的男人更是萬中無一,相信你不會是例外。掛著別人的影子來戀愛是愛情的大忌,鞏利懂放懂收,令人敬慕,最終梁朝偉亦能體會,無奈時間不留人。算吧,梁朝偉你還是學不來,老老實實做蕭炳林(阿炳)不是更快活嗎?

你呀,活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