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06

A 2nd Look at the 2nd Life 虛擬世界遊戲2

Second Life (SL)是一個免費遊戲,開戶唯一麻煩之處就是要提交信用卡資料或北美的手電號碼。免費和付錢的分別就是付錢可以買地置業和每星期分配得較多的薪金。SL裡的居民一般都很友善和康慨,日常耍樂的使費,免費帳戶亦能應付,況且還有不少掙錢的途徑。除非有心搞局,免費帳戶夠玩有餘。現在SL論壇亞洲區代表已經有日本和韓國,中國同胞不知何時才會站起來呢。

出路遇貴人,Joye Scifert送了一大堆禮物給我,當中包括眼耳口鼻、衫褲鞋襪、玩具、樂器、傢俬、手槍、電單車、開篷轎跑、坦克車、直升機、UFO,真是千奇百怪,應有盡有。

有緣相遇,記住叫我載你到HOLLYWOOD兜番轉。


SL經常都有很多節目Events,喜歡浦的朋友當然要去賭番兩手或去性愛派對印番兩野。


至於我這類純情友,不用說,首站就是到教堂告解,Bless me father for I have sinned.


然後或者到一些互助聚會如Depression Support Group互相分享勉勵一番。


有靜也有動,不如去跳降傘。Abbott's Aerodrome是必去的地方,這裡有各式各樣的飛行玩意:跳傘、滑翔機、熱氣球、空中巴士、戰鬥機。

此外,SL還有很多你能想到或想不到的集體活動,例如賑災籌款(籌真錢)、揚帆出海、天體海灘、冰雕比賽、尋寶大賽、釣魚聯賽、槍戰、格鬥、賽車、化妝舞會、High Tea、手掌布公仔表演、音樂會、攝影展、畫展、花生騷、政商圓桌會議、紳士儀態班。你又有什麼鬼主意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