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旁觀約會 Witnessing a Date

概是上年的事,天氣跟現在差不多,回暖後又來凍一凍。

吃過晚飯後與朋友往朗豪坊逛逛,在地下的化妝品部,看到一對年輕男女的背影。

男的高牛大馬,女的中等身材,雙方保持著一尺多距離平排走著。

我對朋友說:「看前面那對男女,應該是初次約會的,很可能是網上認識,我們跟蹤他們看看怎樣。」

他們走出商場,原來是打算在隔鄰的UA影院看電影。食飯睇戲,很正路的約會計劃。我與朋友走埋一邊假裝看劇照,其實是監視他們。女的樣貌嗒得杯落,大約5尺5吋高,體重100磅。她穿著一件闊帶的小背心,右肩露出了半截粉黃色的Bra帶。

我打趣問:「那個女生是想誘惑那個男生嗎?」

朋友反問:「露一露帶就能夠誘惑男人嗎?」

男生像一個波牛,穿著一件芝加哥公牛隊的籃球衣,高女生半個頭,樣貌質素卻比女生低幾級。

「妳認為這個男生肥嗎?」

「少少啦,算是大件頭吧。」

「我想他在網上多數形容自己為高高大大、或者運動型這類。好似肥妹也只會形容自己為少少肥。」

「你也有在網上識女生嗎?」

他們似乎選定了電影,男生往排隊,人龍也不短。而女生則行回入商場,任由男生獨自獻殷勤。

「妳認為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嗎?」

「很明顯是不喜歡啦。」

「這個女生真可憐,中了計,不喜歡對方,但應承了睇戲,不好意思早走,還要挨多一場戲。天氣又忽然轉冷,她穿得一件小背心,在戲院裡必然凍得打震,難道要她依近男生取暖嘛。」

「我不同意。我覺得這個女生很差。不喜歡人倒不如早走。一齊睇戲,何必這樣走到不知老遠,剩得那個男生在排隊輪飛。」

「不是呀,女生願意陪睇戲,是男生執到嘛。錯只好怪男生不懂得取悅女生吧。不是這麼說嗎?」

「對呀,那又不見你對我好一點?」

過了5分鐘,男生買好戲票,兩頭張望,不見女生芳蹤,一臉茫然。其後他拿出手機,似乎是想致電女生問下落。心有靈犀,女生此時亦同樣帶著茫然的神情步出商場。

相關連結:Charas Forest - 約會

4 comments:

kristie said...

正,咁多新post,不過未有時間細讀,讀完再留言.muah~ :*

eyer said...

咁靠晒你啦 O_o!

啊澤 said...



不會是真實個案吧

芝加哥男孩有夠慘

Anonymous said...



基本上是真

沒計,癩蛤蟆想食天鵝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