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誰不想人獸交

誰不想人獸交,這才是問題。

假設你是電影《猿人襲地球》的主角,在太空探索時意外降落一座星球。主宰當地的是貌似猩猩的高等生物,而貌似人類的卻淪為低等的畜生。

上圖就是披著人皮的獸類。她除了外型像人類,其他各方面皆屬獸類。她不能言語,智商三四歲,比你所認識的女人野性百倍,發情時叫聲狂過春夜的浪貓。

下圖為披著獸皮的人類。她除了外型像猩猩,其他各方面皆屬人類。她知書識禮,舉止優雅,比你所認識的淑女高貴百倍。她又善解人意,琴棋書畫無一不精,還煮得一手好菜。

交合對像,你會挑人面獸心的前者,抑或能夠與你交流傾訴心事的後者呢?

轉一個角度,這條問題其實是反映我們對美的看法。將外在美與內在美分拆出來,黑白分明,我們便能夠更容易了解自己。聽過很多女生都說不介意男生的外表。以前我的女友也說過,當時我認為她在說風涼話,便問她:「如果是八兩金,妳會介意嗎?或者他連結識妳的起碼機會也沒有。」是的,就算嘴巴怎樣不介意,每人內心也有自己不同的低線。針不到肉不知痛,事不推到盡是想不清的,這是一般人的思維局限。

回到現實,大家都奉承不應該以貌取人,都說得慷慨陳詞。那麼娶老婆,你會選一個波大無腦的美女,還是一個賢良淑德的象女呢?

不用怕,不需要答出來的,對自己不用偽善吧。

相關連結:
誰不會亂倫
揀好男人
野性聚餐 -《猿人襲地球》的諷喻
YouTube - 象人 Joseph Merrick(The Elephant Man)
IMDb-Planet of the Apes(1968)
IMDb-Everything You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Sex But Were Afraid to Ask(1972)

6 comments:

陳叫 said...

這兩個選擇都有「人」的元素:前者有人的「外相「,後者有人的「思想」,因此無論選哪一個,都不太像純粹的人獸交。

但我也認同它可反映外在美和內在美的兩種極端。

題外話:現實世界醜女未必智商高,漂亮、有學識又有錢的女孩反而比比皆是。這現象很有趣,我估計是有錢人比普通人更易娶得靚女,他們因此更大機會生下漂亮的下一代,同時豐厚的家底又賦予這班下一代更優質的教育。

新鮮人 said...

做老婆要後者,
做情婦要前者,
喺唔喺好偽善?

Anonymous said...

秋:
我寫完前篇亂倫,跟著諗人獸,就是想不出頭緒。其後看到你那篇才有靈感。是的,純粹的人獸發展空間不大,惟獨有加入一點「人」的元素,像《聊齋》的狐狸精也要有人相。對我來說,兩者之選,外型是必須的,如果是一隻會說話的羊,就算相談甚歡,我還是接受不了。

我也題外話。我觀察身邊好些女性朋友,對男友的外表要求高的,拍拖的次數較少,相對變心的機遇也少。另一些不太執著外表,可接受的range較大,她們的感情生活亦相對較多姿多彩,又或者是混亂不堪。

新:
你唔偽善,而係好偉大,好值得佩服。我看過電影《象人》,自問絕不介意與象人交朋友,但說到老婆,還是接受不了。FYI,於文未的「相關連結」位置補上youtube關於象人的片段。

Anonymous said...

世界o既演變從來都係咁, 強者有選擇權, 當然可以千挑萬揀, 後代遺傳可以持續優勢, 動物交配都係同樣度理者.
講到底每個物種都偏向揀強者, 如果真係係apes世界入面, 應該都係揀隻毛怪, 美人只會係配菜, 至於食唔食係個人口味喇!

Anonymous said...

所有有關中大學生報情色版之報告及文章
http://www.utalk20.com/

新鮮人 said...

我唔喺偉大,
只是物盡其用而已!
每個item都有佢有用嘅地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