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4, 2005

活得比他好 Live Better Than Him

晚上11時57分,妳如常走到電腦前,開了一罐Coke Lite,在 IE「我的最愛」中選了妳自己的blog,開始記錄著今天。

今天安息日,妳重投神的懷抱,到玫瑰堂望彌撒,向劉神父告解:「Bless me Father, for I have sinned。」 妳信神,因為只有祂不會背棄妳。

這星期妳過得很充實,每天都忙著工作忙著玩忙著購物,work hard,play hard,buy hard,樂此不疲,沒暇再匿在床窩流淚不止。想通了,妳要活得比他好,他再不是什麼,妳要所有人都知道妳活得比他好!在妳準備把blog發佈時,手機「嗶~~」的傳來,是他的短訊:「i miss u! can i see u tmr, as frds?」妳暗暗笑了:「現在是你須要我,不是我須要你。」去與不去,妳忐忑猶豫。對了,今天在神面前,妳學會了寬恕,不是情侶也可當朋友,妳回覆了他:「ok, 7pm, old place」

**********************************************************
晚上11時57分,他慣常走到電腦前,燃了一枝醇萬,在 IE「我的最愛」中選了妳的Blog,開始窺探著妳的動靜。

他看得入神,煙灰不慎掉在鍵盤上,很狼狽。他拿起手機,想了半晌,決定發個短訊給妳:「i miss u! can i see u tmr, as frds?」

「Honey,你又在做什麼?」是他身後躺在床半裸的女伴嬌嚷著他。「沒什麼,baby。」說時遲那時快,女伴已從他身後摟著他:「Honey,我還想要呀~~」他轉身抱起女伴,糾纏間,手機給掃落在地上,跌熄了。

1 comment:

MiLL said...

讀得我好心酸!
女人,做各樣事為忘記他,為活得比他好,說到尾,還是為了他。
但,他眼中,她根本什麼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