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05

Swan Lake 天鵝湖 2

「叮叮噹噹~~」
下課鐘聲響起,兩個小孩子走出課堂,跑到校園後的青草地躺下。
女孩:「很悶呀,有什麼好玩?」
男孩:「睡覺。」
女孩:「我說很悶呀~~ 有什麼玩呀~~~」
男孩:「睡覺。」
女孩坐了起來,雙手叉著腰望著男孩。
男孩還是閉著眼睛,大字形躺在草地上:「妳的眼皮是什麼顏色的?」
女孩望著男孩那幅漫不經心的樣子,實在給氣壞。
靈機一閃,女孩開始收集身旁的雜草。
男孩依然閉著眼睛,喃喃自語:「為什麼眼皮會是橙色的呢?」
「篷~~」女孩把收集得來的雜草撒在男孩的臉上。
「哈哈哈~」女孩笑了:「追我吧!」
女孩跑,男孩追。
他們追逐到河邊,女孩向男孩喊:「暫停呀,很累呀,休息一會吧!」
過了兩分鐘,女孩還在喘氣,男孩伺機走近女孩。
女孩回頭一望:「你奸矛呀!」
男孩加快腳步,女孩亦即時慌忙亂逃。
「咚碰~~」糟了,女孩失足掉進河裡!
女孩在河中拚命掙紮著:「救命呀!我不懂游水!我會被浸死呀!」
男孩二話不說跳進河裡。
糟了,男孩也在掙紮:「我也不懂游水!救命呀!我不想死呀!」
擾攘了半分鐘,男孩站了起來,原來水深只及他們的肚子!
男孩扶定了女孩:「沒事了,不用怕。」
女孩邊哭邊笑:「最衰是你呀!最衰是你呀!」
「對不起,是我錯了。」男孩拖著女孩的手安全回到岸邊。
女孩望著男孩:「你不懂游水,為什麼還跳進來?」
男孩從褲袋拿出一塊浸濕了的士多啤梨波板糖遞向女孩:「給妳的。」
待續...

Swan Lake 天鵝湖 1 and also ZAP!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