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風如心、水如心 The Heart of Fengshui

證人憂戚忡忡:「龔生,這裡安全嗎?這事牽涉過千億,我怕他財迷心竅,狂起來找上門殺人滅口...」

龔生拍拍心口:「放心吧,這裡很秘密,沒人會知,況且萬大事有我。」

證人來回踱步,禁不住又說:「就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他可不是善男信女....」

龔生右手提著香煙指斥:「你放心就可以!是啊,他手頭上那份文件的用詞不清晰,你的口供將會是關鍵,你肯定Nina的原意對他不利嗎?」

證人停下腳步點著頭道:「當然肯定啦,龔生。否則我也不會躲在這裡打震...」

**************************************************************************
法院裡,證人作供:「撰寫這份文件時,只有龔小姐、陳先生和我在場,而當時龔小姐的原意是將所有東西都交託給陳先生。」

「你胡說八道!」龔生在旁聽座彈起喝罵:「你之前都不是這樣說的!法官大人,他明明不是這樣說的,你不要相信他呀....」

**************************************************************************
陳生將支票遞給證人低聲道:「這是你應得的。」

證人細數支票銀碼的零頭,笑語殷殷:「Tony,還是你高明,預先叫我假裝與你對立,他們原本應該害我的,反而變為保護我。現在我得到我要的,你得到你要的,他們則陪了婦人又折兵。」

陳生也忍俊不禁:「哈哈哈,生人自有妙計,你沒聽過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嗎?」

證人凝眸陳生,眼眶瀰露恩敬之情,並緩緩倚向他的肩膊:「事情都辦妥了,那現在我們該怎打算呀,Tony?」

相關連結:
myradio.com.hk - 黎則奮頻道:踼爆龔如心遺產神秘受益人
myradio.com.hk - 蕭若元頻道:踼爆龔如心遺產神秘受益人
如要儲存檔案,請在連結上按滑鼠右鍵,在功能表中選取「另存目標(A)...」

3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絶~~~~

冬冬 said...

我知個古仔講乜﹐但係我。。。唔係好明。

Anonymous said...

-_-...

唔明都無計mea culpa,一來我交代得唔清晰,二來唔知你對呢件事既人物及背景有冇d認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