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叫雞沒問題 Get Hooker No Problem

這篇文章純粹就前文《自殺沒問題 Suicide No Problem》胡謅的一個小岔,亦為復活蛋的母親應節。

很多人都說,不應該把愛侶從前的感情史算進心內,但若妳知道妳的新男友叫過雞,妳又可以接受嗎?

眼見現時認識的男人逐個失守,不約而同,他們都是背著老婆女友。對呀,不見得會有男人蠢至叫雞前向愛人交代一聲。逢場作興之事,男人都是這頭說完,轉頭就散,況且很多時水份極多不宜作準。而男人之間亦有一個不成文的江湖規矩,就是這些事絕不可以在兄弟的女人前「爆響口」,並且更有道義誓死協助隱瞞。還有一個傳說,只要男人死口不應,便可以逢凶化吉。

而女人也實在可愛,只要愛一個人,就會眼矇耳聾地相信這個男人。很多女人更會指天篤地說:「我知道他不是這類人。」就如父母常常說他們很了解自己的孩子。想想,妳又覺得妳父母了解妳多少?妳犯過的錯,他們又知道幾多?

就此類話題,也有人問過我會不會叫雞。我通常會皺一皺眉答:「很難說。我讀經濟學,只知道供應曲線向右移,價格下調,需求量增加。」因為未叫過可以答得誠實一點。但若然下次我答:「不會」,妳可不要捉我痛腳說我心虛。

名哲人王爾德說過:「我可以抵抗任何事除了誘惑。」我唯一懂得抵抗誘惑的方法,就是遠離危牆,遠離瓜田。我一向都很羨慕某些男人,他們都有著「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的自信,而我則只懂得處處質疑自己的定力。若然有靚女送上門,電影的男主角通常都能夠臨崖勒馬,但電影只有一幕,真實世界還有第二第三第四幕。何況環境未必每次一樣,若是遇上酒醉,或出差,或一些「大Q晒」的心情呢?

正經男人第一次叫雞,從來都沒有先兆,就如初戀的開始。好人好姐的男人是不會儲心積慮去部署叫雞,而都是出於神推鬼拱。沒有防備,來不及反應,世事往往就是這樣發生。何況,近年中國成為血汗工廠,專才大量傾銷,杜老誌中國城等老店亦撐不住,市場力大無窮,獵犬終需山上喪。

經理說過他親戚的故事。他是一名貨車司機,人稱好好先生,家庭美滿。但自從他轉走大陸線,環境改變了,家庭也改變了。內地有種職業女性專責做乘客陪搭長途車,妳猜到我想說什麼嗎?像我這類男人,一是守身如玉,一是放浪形骸,確然是比較難下注。至於那些好好先生,妻子只需要每天品神,祈求生活十年如一日,女人不要送上門,便可諸事大吉、柯里吉帝、哈利路亞。

說實的,理性上,我屬思想自由派,叫雞只要不傷害到別人,我不在乎。在一些西歐國家,叫雞更是一種社會褔利。性格上,我多少會不屑一顧。情感上,我未問過妳,猜妳會討厭,那就不幹吧,沒問題。

相關文章:
自殺沒問題 二之一 Suicide No Problem 1 of 2

23 comments:

winking said...

的確是沒問題,很多人認為不知道就沒大問題,但女性討論起一位愛蒲女人的男性,總會連聲〔嘖嘖嘖〕的狂搖頭嘆息...

不忠是其次,沒面子是大...

這或許是某撮人的想法...

情感上,你就最好不要讓她知道了...呵~

imak said...

沒問題之極, 金錢瓜葛罷了! 叫雞叫到因有感情而免費又另作別論. 只是一般老婆女友都會介意, 男仕們, 就千萬要做好保密工作就是了!

J Chou said...

怎麼會問題?
事情能做到光明正大, 不傷害人不傷害自己才是沒有問題吧? 如果沒有問題...怎麼還需要隱瞞?

另, 做這行業的女人, 背後有多少的無奈..又有更多是被迫。

除非社會價值(所謂的)進化到對於性行為沒有"恥感"可言, 或許才能論及是否叫雞有沒有問題吧!

如果真是生理上的需要/衝動, 到不如有本事點, 去bar裡找個one night stand. 這倒是比較沒有問題的...

eyer said...

你們都說得口響,但話語中又好像隱藏著無限的控訴。

說來也是,很多人是為著別人的眼光而活,找情人先決條件就是夠面子,難怪那些律師、醫生、飛機師等名銜吃香。

我覺得很多人結婚純粹是一種社會習慣。看冰心的書,那個時代找個妻子是為照顧家庭,照顧年老的母親。很多人潛意識是需要一個家庭,而男人就需要一個女人守在家中。況且現實很多妻子不及妓女美,金錢真能彌補不少欲望。

我想叫雞很少叫出感情。俾得起錢就緊係餐餐食唔同菜色啦。反而叫出習慣成數大些。

到bar找ONS當然格調比較高。這種算是獵奇心態,而更不是每個人也有本事。叫雞是講方便,不上身。我小時候聽講的叫雞要上千元,現在二三百有交易,普通學生哥也負擔得起。

winking said...

這牽涉到道德及經濟效益的問題,從道德角度看自然不被允許,因為那是對愛情不忠誠的表現。若從經濟效益方面出發,那就僅是個供與求的問題。

購買一個服務也許並不構成任何問題,只要買賣雙方同意便可,然而若牽涉到愛情的承諾,那就絕對是個大問題。

除非,我們對愛情的觀念徹底地改變,靈與慾可完全地分開。

而且再不用任何隱瞞,愛侶能完全接受嫖妓這事情,那才是真正的沒問題。

否則, 一切都只是自圓其說,在自欺欺人罷了…

winking said...

另,imak君,只是一般老婆女友都會介意
------------------

沒有不介意男友或丈夫去嫖妓的女人,只有忍辱負重,不能不忍氣吞聲的小女人囉~

其實與其去偷這樣麻煩,倒不如還人家一個自由,積多點陰德好過...

EyEr君的題目應再附加一個別注,"雞沒問題,戴綠帽更冇問題"..:p

由此可見,社會仍舊是男女不平等的......

------------------

我覺得很多人結婚純粹是一種社會習慣。

沒錯,這個我非常同意,但女性永遠學不精,30歲前總忙不迭找個瘟生嫁了,最後愁苦終日,嗟歎連連...

確是無謂兼傷心傷神......

ima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imak said...

winking - 忘了告訴你, 我是已婚女人一名, 我完全不介意我老公叫雞, 他也不會隱暪. 我自己又沒有天使面孔又沒有魔鬼身材, 不可能全天侯滿足男人的慾望. 還有時間久了, 天使面孔也會看厭, 魔鬼身材也變得平常. 男人 ---- 都愛新鮮嘛!!

winking said...

imak君,hmm...但你的語氣中充滿了無奈,所以你能做到隻眼開隻眼閉(ha! 像EyEr大叔本人) 恐怕也是情非得已之事...

這副皮囊嘛!遲早也會老朽腐爛然後蟲生,我不敢說我那種想法是絕對正確的,我只能說,那是一般人的思想方式...

我想我還是就此噤聲好了,免惹閣下之不快,不過還是要重申一點,一點傷害也沒有是說不過去的,除非你根本不是很愛那個人...

很愛一個人,自然會妒忌,會生恨,僅是如此...

而且男人見多了外面的風景,恐怕只會更心野,不見得對現在的感情會更珍惜...

imak said...

winking - 放心, 我並不容易生氣, 各人有各人的睇法, 每個人都為自己選擇了一套處世態度, 沒有對與錯, 亦無必要堅持自己的一套才是真理.

我好同意你講 "很愛一個人,自然會妒忌,會生恨,僅是如此...", 我不介意他叫雞是因為我將愛與性分開罷了, 只是一項服務. 我可絕不可接受他對其他女人發生感情或甚愛上了她.

winking said...

唔...imak君果然是現代新女性,我是打從心裡由衷地佩服的~

將性與愛分愛,並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人嘛~存在著很獸性的一面,有時候為了肉體的歡愉,可能會違反了正常的行為,做出傷害人家的事情來...

所以我不會歧視性工作者,反而覺得她們的存在造福了某些人,只是就工作的性質來說,會遇到不同形式的人,需要更大的容忍力去面對每天的生活及意外之事...

謝謝分享,多了個學習的機會喇~^^ 

eyer said...

確然,幹很多事都只是需要自圓其說,所謂名不正言不順,出什麼師其次,一個合道義的名堂是重點。

我都認同每個人有自己的處世方式,只要不太傷害到別人,對錯與人無尤,自己覺得開心便是對。我沒有幸運任開心從天而降,那就只好學習自己開創快樂。近來有緣看一些書關於自己主宰命運,掌控自己選擇快樂的自由。有機會或者分享一下。

imak said...

"我沒有幸運任開心從天而降,那就只好學習自己開創快樂。近來有緣看一些書關於自己主宰命運,掌控自己選擇快樂的自由。有機會或者分享一下"

eyer - 對此書充滿無限好奇, 請快分享一下. 最近發現好像事情都經歷過了, 快樂很不容易. 例如以前食一餐海鮮宴已經好快樂, 現在不快樂時都不知有什麼才可以令自己快樂.

J Cho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winking said...

快樂難求,所以我早已調整了心態,連難過失落都一拼吃進肚裡,人生本來就是喜樂參半的,有時候不快樂的時光是一種認知自己的機會,快樂的人少思考,不是嗎?

winking said...

咦~這裡有這麼多人喜歡刪除意見的...O_o?!

imak said...

"不快樂的時光是一種認知自己的機會,快樂的人少思考"

winking - 少思考的人都比較快樂是真的. 經思考後, 對自己和別人認知多了更不快樂, 就倒不如不思考了.

eyer said...

少思考較快樂是傳統之成,我以前也這樣想。對的地方是可以減少憂慮。錯的地方是其實只是將不快樂延遲至爆發那刻,也有很多時候得罪了別人不知。還有,少思考即是被動生活,若然你是幸運的人則沒問題。

至於多思考,若然只想負面一端就大鑊。當然,若是想開心那方,應該會比少思考不幸的人快樂。

winking said...

imak君,我從小便習慣了不停去思考人生的問題,同時也不期然地放大了一些人的思想與行為......

我想我是想得太多了,常身同感受了別人的不快與無奈,面對生活,太多的苦難,沉溺於那一片虛妄之中......

我是個積極面對生活的人,同時也是個愛玩味傷感的人,無力感常支配了我......

即使我很努力,還是排解不了那份患得患失的感覺.......生活又不壞,朋友也待我好,但就是什麼也提不起勁......

長假何時才會過去?我正在靜心等待那一刻的降臨......

--------------------------
EyEr君,太多假設了,不過倒是沒有說錯喇~
過猶不及,這四字永遠是金石良言,只是有時候性格製造命運,遇到同樣的遭遇之二人,也有很不一樣的應變方式與感受,positive thinking真的非常重要,但如何在positive thinking與阿Q精神當中劃出一道界線,可是一個很重要卻又不容易的課題囉~

imak said...

winking - 不知你有無同感, 我發現女人都有想得太多的毛病, 我犯了這個病多年, 現在常提醒自己 "不要想了不要想了", 以免將簡單事情複雜化, 或把小問題放大.

----------------------------------

"對的地方是可以減少憂慮。錯的地方是其實只是將不快樂延遲至爆發那刻"

eyer - 同意, 但事實上我這類病人是多向負面去想的. 所以思考過程越長不快樂就越長, 那還不如延遲至爆發那刻才不快樂, 賺一點時間.

winking said...

imak君,對啊~或許是因為我們做女性的神經較纖細吧?!我們太細心,非常留意身邊的人與事,所以感受也更深更多吧?

總會在不察覺的情況下,將某些事情的感覺深化,有時候真的很身不由己...

Anonymous said...

叫雞無問題?
咁帶綠帽都好平常~~~
女人們,
請妳們盡情背著男友老公去鬼混,
現今社會都不分會否洩抵,
話唔定,
做女人既最著數,
只要做足安全措施,
就可享盡不同質數男人,
又可分享誰是烕而鋼,
多好~!!!!!!

sa

MASTER OF SEX said...

叫雞何止沒問題, 仲勁好玩添. 花費數百塊就有一個女人幫你錫錫.仲可以狂抽插. 碓實抵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