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我要自殺 I Want To Kill Myself

妳想過為他自殺,在這一生中,妳只想過為他自殺。

很多人比妳先行一步,不是因為他們所承受的比妳苦,而是他們比妳更懂得「愛自己」。

至於妳這些,只知付出,善於為別人設想的人,都是患有先天的自殺障礙,尋死是一種妄想。

妳最放不下的,還是妳的家人。妳知道他們都會為妳的死而肝腸寸斷。妳曾經想過,等至他們離去後,妳便會奔往一方海角,把雙腳纏上大石,無聲無色地消失於人世間,用不著再打擾任何人。可是,妳畢竟還是一個孝順的女兒,總希望雙親長命百歲。因此,又是為著他人,怎樣難熬,怎樣行屍走肉,妳都默默抓緊心窩逞強。

或許,妳也有一個比較自私的心願,就是期望世界未日的來臨。因為純粹自己死,或合家死,妳都感到有點不妥當。但世界未日呢,到時候全地球的人死清光,就再沒有什麼事值得牽掛,實在太美滿了。

**********************************************************************
此乃「末日自殺」裝置,只要妳在「我要自殺」的按鈕上點擊,它便會即時啟動,並自行倒數49天。在倒數至最後一秒,全世界的人都會頓時灰飛煙滅。餘下的日子,不可思議的事將陸續發生。




5 comments:

winking said...

很邪氣的表現手法.....O_o?!

大叔也差不多可以做自殺顧問了,孔子曰:未知生,焉知死;生命的意義都來不及去理解,便這樣貪戀死亡的痛快......

我知你不會kill yourself,我想我也不會,原因已經說過了,不膩述。

為人們的期望而活著,其實如活在煉獄之中,被烈火不停地燃燒著,逐漸將體內所有的東西,屬於靈的實的,通通燒個精光......

只是有很多人擁有不死身,可以無限復活,如我,哈哈哈~

eyer said...

邪氣?哈...

起初無兩度符,d人會八卦禁個制,但加過後就無乜啦,好搞野但work!

呢個世界死法同好多人提過都話正架,乜都唔駛麻。

winking said...

哩個死法唯一最大嘅缺點係,人人都死,仲有邊個睇你點死喎~

如此,漂亮及壯麗嘅死法就無法供人欣賞及嘆為觀止喇~~~

浪費呀~

eyer said...

唉.....無人叫你等埋一鑊熟。你可以預先死,讓全世界既人因你死而感到驚歎,就係果刻,佢地忽然間死,咁所有人最後既記憶就只得你。

winking said...

骨哎啲牙~!!! ^^
我死了你記住送我曼陀羅呀~呵呵~